主題導賞: 荃灣故事 (英語)


日期: 25.08.2023 (星期五)

時間:15:30-18:00

集合地點:西樓角花園多用途活動室外


活現香港導遊 星級領隊梁彥宗 須報名參加


此導賞團由本地導賞專家「活現香港」擔任導遊,帶你深入荃灣的歷史地標,包括三棟屋、石碧新村、文創地標南豐紗廠The Mills 等,並暢遊多項體現荃灣特色的「#ddHK設計#香港地」藝術裝置。荃灣區多元化而充滿活力,值得你探索其中的地道文化和故事。星級領隊Chris梁彥宗亦會與你同行!






關於活現香港

活現香港 Walk in Hong Kong 是年輕且活力充沛的本地文化企業,以精彩絕倫的講故事技巧與深入淺出的文化認知著稱。他們擅長將沉悶的歷史課化作令人難忘的體驗,透過導賞團、工作坊、青少年培訓計劃以至網上虛擬活動等嶄新手法傳揚香港的獨特文化。他們的體驗深受旅客、企業、院校、家庭及本地人喜愛。

 



關於梁彥宗

旅遊節目主持人及監製,本着「世界好大,唔睇好嘥」的精神,主理了多個體驗式旅遊節目,包括Viu TV《放浪美利堅》、《放浪加勒比》、J2《背遊》系列等等。同時為電台主持以及專欄作者,2019年和2023年分別推出兩本寫作作品《就這樣,背遊地球。》和《再一次,放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