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RU SUZUKI •
風物織織 

裝置糅合了Suzuki精湛的布藝設計技巧,不但展現奪目的美學,更向荃灣作為紡織重鎮的歷史致敬。

Masaru Suzuki的《風物織織》點綴了荃灣大河道行人天橋,與荃灣「天橋之城」的美譽互相呼應。這組藝術裝置亦令日常的步行體驗變得精彩和繽紛。裝置糅合了Suzuki精湛的布藝設計技巧,不但展現奪目的美學,更向荃灣作為紡織重鎮的歷史致敬。

Suzuki對設計細節一絲不苟,審美眼光獨到,這些特質在他精心設計的圖案上展露無遺。布藝上的圖案巧妙地捕捉了荃灣的各項精髓,譬如蝴蝶、猴子、高山等自然元素,亦有醉人海岸、摩天大樓、天橋網絡等城市特色。各項精髓無縫交織,一氣呵成地展現荃灣的特色,形成一幅賞心悅目的精美掛氈。

關於創作人

Masaru Suzuki
布藝設計師

Masaru Suzuki是備受讚譽的日本布藝設計師,以多彩活潑的圖案設計而聞名。大自然及動植物往往是他的靈感來源。他的創作範圍廣闊,甚至遍及商品包裝、公共空間及建築空間。他亦創立了個人布藝品牌,並於東京造形大學設計系擔任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