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 & KARL •
七彩棱瓏 

夢幻的色彩、精密的圖案及形態共冶一爐,卻又像拼圖般契合一致, 呈現出引人入勝的視覺盛宴。

荃灣引入入勝之處,在於內涵豐富,多姿多采,以及其生生不息的活力,成為遊客和本地人均嚮往的好去處。

國際知名的設計二人組合Craig & Karl從荃灣的各項元素中擷取靈感,配合西樓角花園的地貌,創作出名為《七彩棱瓏》的期間限定地景藝術裝置。其中,夢幻的色彩、精密的圖案及形態共冶一爐,卻又像拼圖般契合一致,呈現出引人入勝的視覺盛宴。

《七彩棱瓏》不只為荃灣的多元特色並存而謳歌,亦把四周的朝氣和活力注入西樓角花園,為本來簡約的花園營造耳目一新的氛圍。 《七彩棱瓏》 為這次 「設計#香港地⸺藝遊未盡・荃灣」的重點藝術裝置。遊人可由此出發,探索荃灣的各種風貌,亦可以此作為「藝遊未盡・荃灣」的啟航地標,參觀其他期間限定裝置作品,開展一場藝術之旅。

關於創作人

Craig & Karl
創意藝術組合

Craig和Karl是分別居於紐約和倫敦的國際知名設計二人組,他們擅長透過充滿巧思和幽默感的作品傳遞創作訊息。創作時,他們會就顏色、圖案、形狀和質感各方面不斷探索,並以當代文化作為創作靈感。他們曾於世界多地參展,包括巴黎Musée de la Publicité、雅典Onassis Cultural Centre、布里斯本博物館 (Museum of Brisbane)、紐約Museum of the Moving Image、倫敦Canary Wharf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