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AMA DESIGN LAB •
踏踏搖擺集氣站 

此公共裝置體現了KaCaMa Design Lab的堅定信念:快樂來得簡單,而且總會在你身邊。

KaCaMa Design Lab創作出《踏踏搖擺集氣站》,誠摯希望大家透過與作品互動,為自己和身邊的人創造快樂。

《踏踏搖擺集氣站》坐落於的荃灣海濱,毗鄰新界單車徑網絡,參與者可一邊踏單車做運動一邊飽覽海岸美景。在裝置上並非一般的單車⸺每當單車腳踏運轉,飄蕩在空中的彩色氣球便會充氣,並且左右揮舞;每次氣球舞動,伴隨而來就是聲聲歡笑。

此公共裝置體現了KaCaMa Design Lab的堅定信念:快樂來得簡單,而且總會在你身邊;快樂值得分享,當一個人擁有小小的快樂時,自然會感染周邊的人。所以,盡情踩上腳踏、令氣球高飛,感受活力在沸騰吧!

關於創作人

KaCaMa Design Lab
裝置設計單位

來自香港的KaCaMa Design Lab擅長創作新穎而富趣味的作品,結合可持續及創新的理念,為社區加添正能量,提倡有關環保的價值觀。他們的創作不但獨特且具互動性,令人留下難忘的愉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