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導賞: 攝影旅行團 (普通話)


日期:27.08.2023(星期日)

時間:10:30-13:00

集合地點:西樓角花園多用途活動室外


「不只是個攝影大叔」導遊 星級領隊梁彥宗 須報名參加


攝影旅遊正流行!台灣資深攝影師 Charles Hu(Instagram綽號「不只是個攝影大叔」)將與你同遊荃灣,分享街拍心得,並教你透過相機鏡頭說故事。 無論是初學者抑或經驗豐富的攝影愛好者,此攝影旅行團必會令你有所得着。星級領隊Chris梁彥宗亦會與你同行!






關於Charles Hu

人氣攝影師Charles Hu在Instagram以「不只是個攝影大叔」自居,擅長意味深長的街拍,並透過鏡頭說故事。他稱自己並非一位攝影師,而是說故事的人。Charles曾於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進修平面設計,亦擅長網站及室內設計。現以自由攝影師身份居於台北。

 



關於梁彥宗

旅遊節目主持人及監製,本着「世界好大,唔睇好嘥」的精神,主理了多個體驗式旅遊節目,包括Viu TV《放浪美利堅》、《放浪加勒比》、J2《背遊》系列等等。同時為電台主持以及專欄作者,2019年和2023年分別推出兩本寫作作品《就這樣,背遊地球。》和《再一次,放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