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遊攝影比賽


七組引人入勝的藝術裝置有沒有令你心動,想拿起相機拍照打卡? 立即參加「藝遊攝影比賽」,贏取豐富獎品!出色的作品亦有機會被分享到「#ddHK設計#香港地」社交平台,公諸同好!

 

如何參加比賽:

 

  1. 拍攝照片,當中必須包括於「設計#香港地⸺藝遊未盡・荃灣」所展出的藝術裝置。
  2. 上載照片到個人Instagram帳戶,在每張照片上tag「@DesignDistrictHK_ddHK」,並在貼文加上hashtag 「#EnterVividPhotoCompetition」,以示決定參加比賽。
  3. 記住將你的帳戶轉成公開,直至比賽完結為止,否則我們無法看到照片。
  4. 追蹤「#ddHK設計#香港地」的Instagram帳戶。

 

  • 比賽截止日期為15.09.2023香港時間深夜00:00。
  • 比賽結果將於2023年10月15日或之前於網站公佈。


條款及細則


  1. 是次「藝遊攝影比賽」(下稱「比賽」)的評審為「設計#香港地⸺藝遊未盡‧荃灣」(下稱「活動」)的策展團隊。
  2. 參賽者一經參加比賽,即表示同意主辦單位有權將其參賽相片於活動的社交媒體或其他宣傳渠道上展示。
  3. 任何因電腦故障、網絡、社交媒體等技術問題而引致參賽者未能準時上載參賽相片,或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等情況,主辦單位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4. 主辦單位就比賽結果保留最終決定權,參賽者對評審的決定不得異議。
  5. 參賽作品須全為參賽者本人之獨自創作。在參賽之同時,即代表參賽者同意且未違反與第三者之協議、保證參賽作品為其所原創,未侵犯其他任何個人或實體之版權、商標權、人格權、隱私/公開權、以及智慧財產權,且未有第三者對該參賽作品具備任何權利、所有權、主張擁有或相關利益,亦未有違反任何法令或法律事情。若作品違反以上規定,一經發現,主辦單位有權在任何時候取消參賽者的得獎資格。
  6. 得獎者將於比賽結果公佈後由主辦單位經Instagram聯絡領獎,如在結果公佈後兩個月仍無法聯絡得獎者,主辦單位或將另選得獎者。
  7. 若本競賽因任何理由而無法依照計畫運行,如非正當影響行為、非經許可之干涉、詐欺、技術事故,或其他任何主辦單位無法控制之緣由,主辦單位有權獨立判斷取消、修改或終止本次競賽。
  8. 本條款與細則的中、英文本如有任何歧義,概以英文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