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導賞: 創意藝術之旅 (普通話)


日期:26.08.2023(星期六)

時間:10:30-13:00

集合地點:西樓角花園多用途活動室外


Way of Difference導遊 星級領隊梁彥宗 須報名參加


「#ddHK設計#香港地⸺藝遊未盡・荃灣」的七組藝術裝置不但精彩奪目,更富有內涵和深度。策展團隊Way of Difference為你逐一導覽這 些藝術裝置,介紹創作單位的背景、各項作品的獨到之處和背後的創作理念。 星級領隊Chris梁彥宗亦會與你同行!






關於Way of Difference

創意設計單位Way of Difference熱衷於商業創作、與來自五湖四海的藝術家合作和交流。他們深信藝術的力量能點亮和提升社區,遂於今年「#ddHK設計#香港地⸺藝遊未盡・荃灣」以策展團隊的身份,與多個國際和本地的創作單位聯乘合作,希望為荃灣注入創意活力,凝聚社區氣氛,並加強遊客和本地人之間的文化交流。

 



關於梁彥宗

旅遊節目主持人及監製,本着「世界好大,唔睇好嘥」的精神,主理了多個體驗式旅遊節目,包括Viu TV《放浪美利堅》、《放浪加勒比》、J2《背遊》系列等等。同時為電台主持以及專欄作者,2019年和2023年分別推出兩本寫作作品《就這樣,背遊地球。》和《再一次,放浪地球》。